西安福特福克斯优惠 标致408现车11.97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福克斯优惠 标致408现车11.97万 外观方面,2019款东风标致408进行了细节之处的年轻化升级,中网由老款的横幅式变成了家族化特征更明显的点阵式,前杠两侧增加黑色饰条和导风槽增添运动气息。前后大灯的设计得到了升级,且几乎全部采用LED光源。目前西安地区标致408店内现车充足,店内仅售11.97万 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东风标致  350THP 前脸

B-标致-标致4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408 350THP自动豪华版2019款 14.97 11.97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特福克斯 两厢 1.5L 自动锋潮型 12.78 12.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东风标致  350THP 右后尾灯

乍一看去,新款标致408在外观方面的变化非常明显。全新的点阵式格栅与标致旗下SUV车型保持一致,前包围线条刻画更立体,整个前脸看上去精致时尚了许多。在灯光配备上,新款标致408仅高配车型是LED大灯组,中低配车型继续使用卤素大灯,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稍显劣势。

长安福特  三厢 EcoBoost 125 自动锋潮型 左前正45度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一代福克斯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给人感觉更有气质,时尚和运动气息也得到了提升。此外,无论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车型,全新车型都提供了ST Line版本,其通过外观套件、运动座椅等细节带来更强的运动氛围。

东风标致  230THP

新车在配置方面调整不大,这款1.6T顶配车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它的全景影像跟雪铁龙天逸上的差不多,是通过前/后两个广角摄像头实现的,在新款408上,全景影像显示效果很难让人满意。1.2T和1.6T试驾车都配备了9.7英寸中控屏,界面美观度和使用流畅度都没问题,同时它还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MirrorLink,使用便利性得到保证。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陕西威标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中段(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6521002

西安天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路以东汽车工业园29号(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9513399

陕西安乘 陕西省西咸新区汉新城西兰路南上召汽车产业园(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33129555

汉中恒信华致 汉中经济开发区北区108国道北侧崔家沟转盘向西1000米(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6-2311116

榆林市杰隆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草海测电厂西路东风标致榆林杰隆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2-6667955

陕西中达兴盛 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钻石西路东风标致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5-3366669

宝鸡佳驰 宝鸡市陈仓区千渭陈仓物流园区车站路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7-368555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