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宝马新X3优惠6.22万 竞争奥迪Q5L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宝悦宝马4S店了解到,现车到该店购买宝马X3车型最高优惠6.22万,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宝马X3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详情如下:

B-宝马-宝马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3 xDrive25iM运动套装 国VI2018款 38.98 36.25 2.73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5i豪华套装 国VI2018款 38.98 36.25 2.73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8i豪华套装 国VI2018款 42.58 39.60 2.98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8iM运动套装 国VI2018款 42.58 39.60 2.98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30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国VI2018款 47.98 42.70 5.28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国VI2018款 56.58 50.36 6.22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宝马X3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xDrive30i 尊享型 左前正45度

全新X3外观采用宝马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前脸配备了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为全LED大灯组。保险杠造型全面换新,下部为亮黑色网状进气口。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尾灯组灯壳采用樱桃红色系,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华晨宝马  xDrive28i

全新宝马X3内饰采用了黑色+橙色/棕色等多种双拼配色方案,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中控台布局偏驾驶员一侧,体现了品牌的运动精神。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宝马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包括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多点触控屏幕、手势控制系统、iDrive控制系统和热敏按键,可大幅提升驾乘人员的使用体验。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标配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一键启停、电动后备厢等,高配车型提供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手机无线充电等。

华晨宝马  xDrive28i

全新宝马X3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29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可大幅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越野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宝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宝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731-8997888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头二环线南侧(阳光100国际新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