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

3月29日,广汽三菱奕歌“激活都市驭望”北京站试驾会在顺义广汽三菱试驾基地顺利收官。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SUV,三菱奕歌不仅设计颜值爆表,丰富的配置也让人印象深刻,在专业的越野场地中,三菱奕歌同样用出众的表现证明了自身的产品实力。

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图1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SUV,奕歌的颜值首先体现了它的特性。在当前外观设计严重同质化的紧凑型SUV市场中,奕歌的造型独特且时尚。前脸采用三菱家族全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互交融,“X形护盾”立显气场;大型中网增添银色镀铬装饰与黑色点缀,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凌厉霸气;俯冲式起跑双腰线与溜背式设计则更具动感时尚。

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图2

更为炫酷的是,奕歌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贯穿式尾灯设计将挡风玻璃分割成两个部分,打造出个性十足的车尾,让人过目不忘。凭借着超高辨识度并且独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奕歌荣获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芝加哥优良设计奖认证,权威加持更显优越。

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图3

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图4

动力配置上,奕歌搭载全新的4B40型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三菱的双喷射技术,并辅以进、排气侧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与当前市场中同级相比较,大众探歌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C-HR使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下图的动力参数对比来看,奕歌动力优势更为明显。此外,奕歌顶配还配有S-AWC超级全轮电子控制四驱系统,自动/雪地/砂石三种模式可选,适时四驱可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图5

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图6

除了动力之外,奕歌还配备丰富实用的内在配置。多媒体影音系统控制旋钮,让你动动手指就能实现多功能操作,直接的操控模式,让行车生活更加便利舒适。顶配车型配备的HUD抬头信息显示智能科学,不用低头即可获知行车信息,让驾驶更加安全可靠。同时,奕歌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带巡航开关、双USB手机充电等众多人性化的功能,贴心服务全面兼顾。

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图7

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图8

奕歌的四驱系统采用的是城市SUV常见的电控多片式离合器中央差速器,当前轮发生打滑时,动力会传递到后轮来进行脱困。在坡道上并没有出现打滑的情况,底盘也没有拖底,动力输出平稳。

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图9

15万级SUV超级驾控体验 奕歌北京试驾会-图10

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全新奕歌在同级市场中都可以称得上是品质价值领先的佼佼者。凭借优秀的实力,奕歌更是战胜了森林ren、CR-V以及CX-8等SUV车型,荣获2019年次日本car of the year大奖。而其12.98万起的超值价格,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性价比。对于喜爱潮流个性、又不甘于城市中寂寞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三菱奕歌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