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进口宝马X6优惠8万 低价63.8万购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进口宝马X6优惠8万 17款展厅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宝马X6 3.0T购车可享8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7778956931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左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在外观方面,宝马X6前脸经典设计元素“双肾型”格栅就能断定是宝马的SUV,其圆润的Coupe车型设计让不少年轻人爱之惜之,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车身侧面的比例非常协调,并且向下倾斜的腰线也为X6增添了不少运动范的感觉。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方式,整体设计相对低调,不过LED尾灯在夜晚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出色。另外,车尾标配的电动后备箱也方便了女性车主的使用,这一点非常人性化。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在内饰方面,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内饰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相对轿车更高的坐姿,宝马X6前方视野更为宽阔。高科技装扮的宝马X6,更新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超大的中控台上有液晶显示,实现娱乐可实化操作。

宝马(进口)

动力方面,16款宝马X6的性能让人不敢小视,动力选项非常丰富,共提供两个排量5种输出选择,最大功率从225kW一路飙升至408kW,峰值扭矩也涵盖400Nm到780Nm区间。其中3.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也能控制在6.7秒以内。

西安进口宝马X6优惠8万 低价63.8万购车-图1

编辑点评:宝马X6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限量100台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国内仅3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