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玛莎拉蒂总裁优惠6万 意式豪华轿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玛莎拉蒂总裁优惠6万 意式豪华轿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玛莎拉蒂总裁 3.0T购车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玛莎拉蒂专营店18509241211

玛莎拉蒂  基本型

玛莎拉蒂  基本型

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推出的高性能豪华轿车。1963年,玛莎拉蒂首创“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问世。

玛莎拉蒂  基本型

玛莎拉蒂  基本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部分仅有细微调整,其中新款总裁针对GTS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和侧裙,以增强该车型的运动感。2019款玛莎拉蒂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在部分细节之处进行了小幅度改变其主要还是在配置上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升级。相较于现款车型配置及可选的外观也比较多。

玛莎拉蒂  基本型

进入总裁座舱后,整体感十分强,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都能感受到被高级皮革与原木材质所细腻包覆的座椅、方向盘与座舱细部,体现了出所谓豪华跑房车该有的卓越体验。除此,眼尖的人,也会发现小改款总裁特别新增的Marrone Corniola咖啡色皮革色调,搭配亮面铁刀木原木饰板,组成这款总裁 S座舱的基础元素,呈现一股温暖柔和的稳重质感。

玛莎拉蒂  基本型

相比于外观和内饰,动力上就堪称惊喜了。新款总裁提供两种不同功率的3.0T V6发动机,高功率版本达到430Ps,低功率版本也有350Ps,且均配有8AT变速器,不仅仅动力非常强劲,而且玛莎拉蒂一贯被车迷所习惯的排气声浪更加动听。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和平村南与昆明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挑战者最高优惠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