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9款丰田埃尔法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全车贴膜,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029009799

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图1

2019款丰田埃尔法功能配置:

新款2GR-FKS V6发动机 排气量3456cc 马力300ps/6.600RPM 新款8速手自一体 18铝合金轮毂 双led大灯连续指挥灯 全车semi-aniline顶级真皮座椅 座椅记忆 真皮15029009799加热桃木方向盘 trc防滑系统 8寸触控dvd JBL17支高级音响 7气囊 三区空调 转向稳定控制 上坡辅助 并道辅助 防滑系统 自动停启 9寸后娱 前后雷达 双天窗 后备胎 二排头等舱座椅 小桌板 电动腿托 手枕控制面板 阅读灯 三门电动 。

主要经营奔驰宝马保时捷路虎、丰田、奥迪福特等高端进口越野车型24小时咨询电话:150-2900-9799 李经理

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图2

2019款埃尔法与18款埃尔法实车外观配置比较:

变化点:发动机 变速箱改变 升级8速变速箱 前座椅带通风 带空气净化

1.外观(前脸、尾灯、前大灯、尾门饰条、轮毂)

2.内饰在颜色、装饰件及材料方面略有调整

3.动力变化,搭载全新2GR-SKF发动机+全新8AT+Samp;amp;amp;S

4.增加BSM盲点监控,确保变道安全性和RCTA倒车后方盲点警示系统

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图3

19款埃尔法高低配差别:

木纹内饰颜色

低配:红棕色,

高配:咖啡色

高配相比低配多:

第二排电动Ottoman超宽旗舰座椅

可伸缩电动腿托,可调节头枕,全倾倒功能

座椅通风、加热及记忆功能

独立手枕控制面板可收纳小桌板,独立杯架及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存储空间

长期经营进口高端越野车型,有需要购买或者咨询进口车的朋友们,请随时联系:150-2900-9799 李经理,买的放心,用着舒心!

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图4

19款丰田埃尔法搭载搭载3.5L6发动机

带D-4S系统,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采用W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并使用Atkinson阿特金森循环,于行驶过程中创造卓越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确保发动机始终有强劲动力输出。

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图5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融合多项先进技术,打造非凡的顺畅操控,同时创造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搭载改进的多片式锁止离合器,几乎实现全域动力锁止,搭配更低损耗的齿轮机构,提升动力传输效率,带来更顺畅的换挡体验。

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图6

麦弗逊式前悬挂+双叉臂式后悬挂

前端采用经典的麦弗逊式悬挂,后端采用双叉臂式悬挂带横向稳定杆,与高刚性车身珠联璧合,确保更高的乘坐舒适性和卓越的操控稳定性。改变外后视镜造型,让外后视镜周围的空气流通更顺畅,创造良好静谧性。

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图7

舒适驾乘,出色静谧性

对细节精益求精,通过提升车身刚性、改变仪表板周边以及轮罩内衬的消音材料和结构、车门周围的降噪处理、改变外后视镜造型等方式,全方位对车身进行消音处理,大大提高座舱静谧性,让驾乘倍增平稳和舒适。采用高刚性聚氨酯密封胶,将前挡风玻璃、前三角窗玻璃、后侧窗玻璃和尾门玻璃固定于车身上,提升操控稳定性及乘坐舒适性。

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图8

视听盛宴,犒赏卓然不凡

精益求精,是不凡者的卓越品质。殿堂级歌剧厅视听享受,在卓然质感和精致细节中,尽享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大型双天窗双天窗尽显奢华尊贵,创造更宽广的观景视界。自在仰望,博览大千世界。三区独立控制空调系统附花粉过滤功能及独树一帜的nanoe?(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功能,可自动检测周围空气质量,实现内外循环自动切换,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JBL音响系统采用蜚声国际的JBL音响系统,带5.1 环绕声道及宽音域17扬声器,营造360o立体环绕音效,仿如置身殿堂级音乐厅。

丰田埃尔法西安专卖店 西北埃尔法专卖-图9

长期经营进口高端越野车型,有需要购买或者咨询进口车的朋友们,请随时联系:150-2900-9799 李经理,买的放心,用着舒心!

19款埃尔法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与布局,新增的配色上的选择更加丰富,而安全配置方面的升级值得一看:丰田的TSS智行系统、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等,进一步保证了行车安全,减少视野盲区。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奔驰G550 4x4平方 展厅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