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优惠2.5万 降价竞争本田缤智

Jeep指南者优惠2.5万 降价竞争本田缤智-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恒信威力Jeep4S店获悉,国产Jeep指南者郑州购车即优惠2.5万元,店内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详情见下表:

J-Jeep-指南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指南者 200T自动舒享版2017款 16.98 15.48 1.50 有现车询价
指南者 200T自动家享版2017款 17.98 16.48 1.50 有现车询价
指南者 200T自动臻享版2017款 19.98 18.48 1.50 有现车询价
指南者 200TS自动高性能四驱版2017款 24.18 22.68 1.50 有现车询价
指南者 200T手动劲享版2017款 15.98 14.48 1.50 有现车询价
指南者 200T自动驭享版2017款 16.68 15.18 1.50 有现车询价
指南者 200T自动悦享版2017款 17.28 15.7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菲克  200T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指南者整体造型风格与Jeep大切诺基比较相似。国产全新指南者沿用了Jeep车型平直的车身设计风格,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7孔设计,黑色磨砂材质让前格栅看起来更有质感,前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增添时尚度的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加凌厉。

广汽菲克  200T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2636mm,轴距2636mm,较进口版车型在长度与高度方面都有所缩减,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尺寸并不大。不过新车拥有不错的通过性,离地间隙与竞品车型相比较高,新车拥有较强的越野性与实用性,可适应多种路况。

广汽菲克  200T

全新指南者内饰设计有一定的厚重感,相比老款现代化了许多。中控台为驾驶者预留了更多空间,整体向副驾方向平移了一些,视觉感受不那么死板。此外,新车内部大量使用软性材质包裹,质感和触感提升了不少。功能配置也更加丰富,更具科技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广汽菲克  200T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0TS),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总结:老款指南者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指南者传承于Jeep一贯出众的越野性能,得到了国内越野爱好者的认可。相比目前在售的进口指南者及自由客,拥有国产身份、硬朗造型、匹配9速变速箱的新车有望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站稳脚跟。15.98万元起售的价格,加上Jeep的SUV基因,看来指南者是拿出了足够的诚意!

郑州恒信威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恒信威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菲克]
电话:0371-53397923
地址:郑州市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800米西南角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