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远景SUV优惠1万元 可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远景SUV优惠1万元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君诚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远景SUV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手动舒适型2018款 7.59 6.79 0.80
1.8L手动4G互联豪华型2018款 8.39 7.59 0.80
1.4TCVT舒适型2018款 8.99 8.19 0.80
1.8L手动4G互联尊贵型2018款 8.99 8.19 0.80
1.4T CVT4G互联豪华型2018款 9.7899 8.99 0.80
1.4T CVT4G互联旗舰型2018款 10.59 9.59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远景SU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4T CVT 左前正45度

全新远景SUV依旧是采用家族式“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大灯的造型没有变化,远近光灯与转向灯都是卤素光源,但是近光灯带有透镜,里面还集成了科技感十足的颗粒形日间行车灯,最大的改变就是在前保险杠,原来的隔断式雾灯,现在变成了贯穿式,雾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小巧,设计风格要比老款更加年轻一些。

吉利汽车  1.4T CVT 大中控全景

全新吉利远景的内饰要比老款时尚很多,加入了更多的镀铬饰条来点缀,中控台的设计采用了隔断式的,原来下面应该是空调的操作面板,现在把下面掏空了做成了一个储物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感觉有些不协调,好在手感还可以,全车大面积的搪塑材质,塑料感比较强,但也算是同级别的水平了。

吉利汽车  1.4T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除沿用老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外,新车还将增加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33马力(98千瓦),其中,1.8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4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远景SUV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君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13735370091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二环北路59号(梦享城对面)
优惠促销 帝豪GS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8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