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路虎发现五优惠 最低降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昆明路虎发现五优惠 最低降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路虎发现五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3308713655

路虎  3.0 V6 右前正45度

路虎  3.0 V6 正前

外观上,路虎发现五采用了路虎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相比上代车型的方正硬朗,新车的车身线条圆润而柔和,整体外观风格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当然,一些经典的设计也得以传承,比如阶梯式的车顶造型,比如偏置一侧的尾部牌照架,不过,尾门上下两端开启的方式将被常规的掀起式电动尾门所取代。轮拱处的变化也不再拘泥于凸显越野车力量感的梯形设计,而是采用了类似城市化SUV的与轮胎相映成的半圆型。因为圆润而失去了一些越野车的力量感,也许这就是让很多人怀念老款外型的由来吧。

路虎  3.0 V6 大中控全景

路虎  3.0 V6 手刹/驻车按键

内饰上,路虎发现5内饰更加豪华,也更加家庭化,内饰更加接近揽胜,除了没有揽胜的全液晶仪表,其他配置都毫不示弱,多媒体系统大尺寸液晶屏的下方是可以翻折打开的空调控制面板,后方是一个极具隐蔽性的储物空间,此外新一代的发现5在互联功能上紧跟时间潮流,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并控制车辆的诸多功能,比如其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五个座位都能够实现电动控制独立翻折,而且都可以通过手机操控完成。

路虎  3.0 V6 发动机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Ingenium 2.0T四缸发动机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方面,其采用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昆明路虎发现五优惠 最低降现车充足-图1

编辑点评:路虎发现5一直以来就是以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著称。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