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凯迪拉克凯雷德优惠12万 配置丰富

【网上车市分站讯】西宁凯迪拉克凯雷德优惠12万 配置丰富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凯德拉克 6.2L/凯雷德购车可享12万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凯迪拉克(进口)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基本型

就外观而言,作为一款百万级的美系SUV,车身宏大,彪悍的外观特别适合男人的审美观,视觉上就已经被此车震撼了,足以反映了它的少有和尊贵。凯迪拉克凯雷德庞大的身躯,回头率是百分百的高,车身健硕却不显笨重。作为顶级车型身份的象征,不仅外观值得称赞,内饰同样不同寻常,一袭黑色色调,优雅而神秘,无论是做工还是品质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凯迪拉克(进口)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基本型

就内饰而言,材质使用大量柔软超细纤维绒面革组合,木板和铝制版配搭,按摩前排座椅,有四个屏幕的后部娱乐系统,无线手机充电器等,后排支持放倒可多出120立方英寸的放置空间,前手扶箱还有两个冷藏箱,整个内饰感觉安静而且舒服。

凯迪拉克(进口)  基本型

就动力方面,18款凯雷德ESV加长新开发的全铝V8 6.2L发动机,为其提供了高达426马力的澎湃动力。最大亮点升级10速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TCS)、StabiliTrak 车身稳定系统、ROM 防车身侧倾翻滚系统、Bosch新一代8.0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LRD自动锁止式后差速器

编辑点评:这样的一台车不仅可以给你大尺寸和豪华感,还可以给你强大的气场和自信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为什么要选保时捷卡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