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揽胜行政3.0优惠 送装潢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昆明揽胜行政3.0优惠 送装潢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路虎揽3.0胜行政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3312589126

昆明揽胜行政3.0优惠 送装潢现车充足-图1

昆明揽胜行政3.0优惠 送装潢现车充足-图2

外观上,路虎揽胜行政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 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两侧的车灯微微上挑。

昆明揽胜行政3.0优惠 送装潢现车充足-图3

昆明揽胜行政3.0优惠 送装潢现车充足-图4

内饰上,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的内饰更加简洁典雅,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路虎揽胜行政后排也不逊色,宽敞的空间加上宽敞的座椅,相比老款,更加舒适,目光所及的区域几乎都被真皮和实木包裹;明亮的金属线条修饰其中,使得全车在尊贵典雅中充斥着一种科技感。

昆明揽胜行政3.0优惠 送装潢现车充足-图5

动力上,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分别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以及3.0L V6柴油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m(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编辑点评: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不负众望,在SUV当中被称呼为来自英国的绅士,西装革履、彬彬有礼,出席各种高级场合在适合不过了。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