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东风标致408让利2万 竞争思域

东风标致  230THP

【网上车市无锡站 原创 行情】编辑从无锡东风标致宝狮龙店获悉,目前无锡标致408有现车在售。部分车型优惠2万元。想了解详细无锡标致408优惠,不妨详看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50THP自动至尊版2019款 16.97 16.27 0.70
230THP自动豪华版2019款 13.97 11.97 2.00
350THP自动豪华版2019款 14.97 12.97 2.0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标致408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运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造型与海外全新一代308有诸多相似之处,梯形格栅配合镀铬装饰条点缀视觉冲击力十足,此外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看上去沉稳且不乏时尚气息。另外,全新一代408饱满的车身线条以及厚重的尾部设计也给人眼前一亮,不规则样式的尾灯造型看起来略显突兀,双边共两出方口排气管的设计则赋予了全新一代408运动的元素.

东风标致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的内饰设计可谓让人眼前一亮,新车一改老款车型略不显档次的中控台设计。全新一代408车内采用多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这有助于新车内饰质感的提升。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方向盘样式略显“笨重”;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尺寸很大的液晶显示屏,并支持触控操作,另外其整个中控台按键非常少,直接体现了“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而诸如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按键等均被安置在换挡杆后方。

东风标致  1.6T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将搭载1.8L自然吸气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无锡东风标致408现车销售,部分车型优惠32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报名询价或拨打购车优惠热线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