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U6—高配置,更安全

因为行车稳、底盘高、车内空间大,SUV车型逐渐成为消费者买车首选。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纳智捷U6(优6)自推出以来便持续热销,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好奇,这款车究竟有些什么配置,能够吸引消费者并在竞争激烈的SUV车型市场分得一杯羹?让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了解下这款纳智捷U6(优6)。

纳智捷U6—高配置,更安全-图1

外观方面,纳智捷U6(优6)车身尺寸为4628mm*1825mm*1644mm,线条更加流畅,车头线条从大灯一直延展到车尾,尾部采用的大面积挡风玻璃可以提供良好的视野和视觉效果,新车大灯使用了透镜,并且车身两侧均采用了镀铬装饰条,更显档次。而且,纳智捷U6(优6)拥有2720mm的轴距,后排座位空间充足,座椅还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大幅度调整甚至可以4/6拆分,多段可调节的座椅角度,以满足不同身高体型人群的着坐需求,使乘坐过程更加舒适。不同于其他汽车狭小的后备箱空间,纳智捷U6(优6)后备箱拥有405L超大容积,轻轻松松就可放下四五个大尺寸的行李箱,不管是自驾还是全家出游再适合不过了。

纳智捷U6—高配置,更安全-图2

发动机方面,纳智捷U6(优6)搭载的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1.6T涡轮增压技术能让四缸两两分开,用不同的涡管排气,两个涡管排出的气流共同驱动涡轮增压器,具有更强的脉冲增压,让涡轮增压更高效地工作,同时让废气尽可能地利用起来,此外还能有效缓解低速时的迟滞性,使得发动机峰值扭矩的爆发更早,燃油经济性更佳。

纳智捷U6—高配置,更安全-图3

智能化配置方面,纳智捷U6(优6)内置12英寸中控大屏,配合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能够实现与智能手机的无缝连接。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习惯进行习惯模块化的界面设计,从而实现行车安全、影音娱乐、电话通讯、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纳智捷U6(优6)配置的全景影像系统能够将车子周围的路况信息实时地记录下来并反馈到中控大屏上,驾驶者能够随时观察到周围的情况,有效保障交通安全。另外,纳智捷U6(优6)还配备了流行的启/停系统,在路口等待信号灯的时候可以停止发动机运转,从而有效降低油耗。

纳智捷U6(优6),以实力锻造更高配置,只为给客户最好的保障。选择纳智捷,为出行添一份安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