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现代名图优惠1.8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衡阳现代名图优惠1.8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衡阳北京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名图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名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名图 1.8L手动舒适型GL2017款 12.98 11.18 1.8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8L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4.98 13.18 1.8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8L自动尊贵型DLX2017款 15.98 14.18 1.8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6T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5.98 14.18 1.8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6T自动旗舰型TOP2017款 16.98 15.18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8L 左前正45度

2017款名图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自然,设计层次感强,在美观的同时,车身腰线将气流引贯至车尾形成尾流下压,降低了风阻系数,减少了油耗,提升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这种独具一格的腰线设计,我们称之为错层式腰线设计。处于腰线位臵的多功能外后视镜除了具备常见的基本功能之外,还配备了同级车中独有的记忆功能和倒车自动下翻,大大提升了我们日常用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同时也是车辆档次的体现。

北京现代  1.8L 大中控全景

2017款现代名图内饰方面:名图的中控台造型也是走的中庸大气的路线,最大的亮点就是配置极为丰富。1.8L自动尊贵版车型为例,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感应后备箱、主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而且它还是在这个级别的很多车型当中,少有的装备有全景天窗的车型,这个对年轻人可是很有吸引力的。

北京现代  1.8L 发动机舱

2017款现代名图动力方面:名图采用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其中1.8L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76牛·米,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排量车型都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名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阳市华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华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现代名图优惠1.8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7683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西外环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北京现代世界杯纪念版特卖会6.21来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