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 超低价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 超低价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雷克萨斯GX460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 超低价格-图1

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 超低价格-图2

豪华SUV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取代了大型豪华轿车,成为豪华全天候交通工具的终极选择。雷克萨斯并不是第一家上市的品牌,但它没等多久就抓住了这股热潮。你在这里看到的GX460型号可以追溯到2002年。2017款和那款SUV没什么不同。它仍然依靠一种更豪华、更改良的车身框架平台,与丰田4Runner和丰田海外销售的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共享部分部件。它仍有四轮驱动,续航里程较低,可以去大多数豪华SUV无法去的地方。它仍然有一个大型的V-8引擎和7个座位。雷克萨斯专营店17791881192

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 超低价格-图3

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 超低价格-图4

17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可以说是全新升级,内部大面积采用价格昂贵的皮革材质,真正的迎合“豪华”,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正规正举,换上了一个全液晶的触摸屏,音响则是配备Mark Levinson的扬声器,更可以选配环绕音响。

西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 超低价格-图5

17款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GX460的整车重量达到了2.36吨,其0-96km/h直线加速时间为7.4秒,1/4英里加速时间为15.8秒(尾速142.6km/h)。

雷克萨斯专营店咨询电话 1779188119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