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艾瑞泽5享优惠6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艾瑞泽5享优惠6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裕盛奇瑞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艾瑞泽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青春版2019款 5.99 5.39 0.60
1.5L手动自在版2019款 6.69 6.09 0.60
1.5LCVT青春版2019款 6.79 6.19 0.60
1.5L手动乐活版2019款 7.09 6.49 0.60
1.5LCVT自在版2019款 7.49 6.89 0.60
1.5LCVT乐活版2019款 7.89 7.29 0.60
1.5LCVT悦想版2019款 8.2899 7.69 0.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全新艾瑞泽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奇瑞汽车  1.5L

从外观上看,奇瑞艾瑞泽EX相较于现售的艾瑞泽5并没有太多差异。依旧是锐利、凶猛的头灯与黑色多格网状进气格栅的组合前脸,显得相当精神;不过前保杠则有了些许改动,所加入的横向分布镀铬,使得新车看上起更加雷厉风行。此外,车身处则还是沿用了原有的两条上扬腰线,显得极为动感。车尾部分,呼应前脸的锐利尾灯得以保留,而新车细化处理过的后包围中,两侧反光灯具用镀铬包裹,并将黑色部分剔除,构成的双进双出排气系统挂饰配合上微扬上翘的扰流板,则加深了新车的运动氛围。尺寸方面,艾瑞泽EX的长宽高分别是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尺寸方面也没有改动。

奇瑞汽车  1.5L

内饰方面应该算的上是艾瑞泽EX最大的亮点了。新车的设计格局与早先上市的 艾瑞泽GX十分类似。大面积搪塑工艺硬料搭配上银色拉丝滑面面板的铺陈,适时加入的缝线条纹与钢琴黑烤漆面板,使得新车看上去质感不错。而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取消实体按键转为触控按键的设计,则使得新车更加耐看,比起早先充斥廉价塑料感的艾瑞泽5内饰,新车显得更为简单大气。

奇瑞汽车  1.5L

至于动力部分,根据近期释出的配置表中可以看出,新车取消了原有的1.5T搭载。仅是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并继续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虽然没有了1.5T发动机选择,但从配置表中也能看出新车的配置搭载将更为丰富。不仅有了更多的安全配置成为标配,更是加入了极具现代化特性的智能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艾瑞泽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裕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奇瑞)  
绍兴市裕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奇瑞)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13588588446
地址:绍兴市袍江康宁路与丁港直路交叉口(绍兴裕盛奇瑞店)
优惠促销 购瑞虎7即送5年保养 享24期免息贷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科沃兹 科沃兹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8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