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现在的MPV市场竞争不可谓不激烈,多款车型疯狂角力,其中,上汽大通G10 PLUS更是其中的佼佼中,收获了极高的口碑与销量。近期喜讯传来,上汽大通湖南易桑荟衡阳4S店的陈冬生客户喜获“上汽大通G10 幸福五重奏”的活动一等奖苹果X手机一部。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陈冬生先生在衡阳三月购车节上领取大奖

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陈先生和销售经理经理合影留念

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人是有性格的,车亦是如此,或个性张扬,或内敛中庸。从某种意义上讲,选择一款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今天车主访谈邀请到的衡阳上汽大通G10车主陈冬生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有“态度”的车主,接下来就让他来聊聊与上汽大通G10的不解之缘。

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车主:陈冬生 车型:上汽大通G10 2018款 PLUS 1.9T 手动精英版 柴油

  购买地:湖南衡阳 购买日期:2018-12

  Y:陈先生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祝贺你成为大通G10五重礼活动一等奖得主,我们特别想听您分享一下当初选择大通G10的原因。

  陈先生:谢谢!要感谢上汽大通厂家真金白银拿出大奖回馈我们这些车主!我是一个有着二十多年驾龄的老车主,前两台车都是江淮SUV车型,随着家中人口的增长,SUV车型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需求,MPV车型进入我的视线中,我跟大多数人的选择一样,刚开始都是在网上扫描收搜相关车型,上汽大通品牌极高的口碑吸引了我的目光。

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Y:那么您当时是怎么结识上汽大通湖南易桑荟衡阳4S店?

  陈先生:我们也是从网上查到这里的具体地址,然后趁着周末就从三塘开车过来看车,衡阳店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我也去长沙了解过价格,但毕竟这家店离我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比较近的,所以想到买车以后维修保养的便利性,也就选择了这里。

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Y:能说说您当初是出于怎样的考虑,选择了大通G10?

  陈先生:这个有几个方面因素结合吧:首先,选择G10 PLUS很大原因是因为它优越的空间表现力,特别适合全家出行。从数据上看,上汽大通G10 PLUS的长宽高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优于其余同级别的MPV。空间表现的很不错,在MPV当中大通G10的空间可以说是排在前边的,尤其是第二排的空间,特别的宽敞,坐在里面很舒适,简直就是随便躺没问题。

  车子的后备箱的利用率还是不错的,如果想把后备箱空间扩展一下的话可以直接放到第二排的座椅,放倒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感觉放东西很方便,搬家的时候用到这个车的后备箱,感觉他的储物能力还是非常棒的,一些比较大的东西都能放进去。在一些细节的方面感觉这个车做的很好,比如说这个车的防滑处理做的非常棒,储物格都有一些防滑的设计,感觉这点很不错。

  其次,我们家里亲戚朋友他们在聊天经常提到,车子的操控好不好非常重要,耳闻目染之后我也觉得车子毕竟是人在开的,那开起来那种驾驭的感觉,操作车辆的感觉当然是非常重要的,而我试驾后打动我的其中之一就是其优秀的操控性;

  再者,当时我的价格预算也契合大通G10的价格区间,而且大通G10的金融政策也挺不错的,比其他牌子竞争对手有优势,非常划算。所以处于这几点的综合考虑我选择了大通G10。

  而且,说到金融政策,刚才我来的时候和店里人聊天,车主可享受10万24个月零利率优惠政策。如购买汽油手动精英版车型14.98万元,首付4.98万元,月供低至4200元,日供低至140元。此外,还有另外两款车贷形式供你选择:3成首付,18期零利率和36期超低利率,10万定额贷。如果现在想买大通G10的朋友赶紧下手了。

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Y:提车已经4个月的时间了,目前您对这台大通G10的印象怎么样?

  陈先生:我对它非常满意,首先我很喜欢大通G10的外观,再加上转向挺轻松的,开起来感觉低速转向的时候特别的省力,尤其是往车库里面调头的时候,原地打轮感觉非常非常的轻快,这点感受很棒。前段时间跑高速的时候,车子跑到120的时候整个车子没有任何的发飘迹象,感觉这个车的底盘做的还是非常扎实的,这点挺好的。高速行驶的时候,整个车的方向盘会有一定的阻尼感,加重阻尼之后,感觉车子的转向会更加精准一些,而且长途开着也感觉会更省力一些。

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Y:大通G10是否给您的生活带来了显著的改变,是否会向亲戚朋友推荐购买上汽大通车型?

  陈先生:首先买车当然是提升了我的生活便利性,缩短了上下班花费的时间,大通G10作为一个MPV,特别适合我一家七口周末去周边游玩休闲,偶尔叫上三五好友去钓鱼也方便。一开始看到1.9T我觉得动力可能不足,但随着用起来后发现动力响应非常积极,我甚至想以后开着老伴去西藏,给她一次惊喜。

  已经有两个朋友在我的推荐下购买了上汽大通车型,还有朋友在考虑中,主要是资金还没到位,我们相互约好过两年自驾游玩全国。(画外音:唐经理:陈总,到时换台上汽大通房车自驾游!陈先生:好好好,等我多赚点钱就来换,上汽大通品质我还是信得过!)

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大通G10幸福五重奏一等奖衡阳车主访谈

  通过陈先生不难发现,大通G10不仅空间超大,乘坐舒适,动力也十分充沛,驾驶手感满分,整体表现优秀,不愧是近期国产品牌中极富代表性的中高端MPV产品。在此我们也感谢陈先生能够分享他故事,预祝他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切顺利,幸福美满。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当你迎来难得的闲暇时光,致力于给全家人带来一段难忘而美好的旅途,却发现价格亲民、品质上乘的MPV产品并不多。贴合大家庭出行需求的MPV上汽大通G10的确值得考虑。

湖南易桑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易桑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通]
电话:0734-8329333
地址:石鼓区石鼓路116号中亿汽贸城8栋
优惠促销 大通G20外观预告图 家族造型/全LED大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8.9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