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7款宝马X6优惠 全系现车降价8万元

西安17款宝马X6优惠 全系现车降价8万元-图1

西安17款宝马X6优惠 全系现车降价8万元-图2西安17款宝马X6优惠 全系现车降价8万元-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7款宝马X6优惠 全系现车降价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宝马X6购车可享8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7778956931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前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后

在外观方面,17款宝马X6让人们瞬间点燃热情,修长的侧面线条与低座舱相得益彰、经过明显强化的车轮尽 展强悍风采、经典的双门轿跑车比例、豪放而凹凸有致的表面、以及融入强劲后端的后掠车顶线。来自宝马的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X6的高贵血统,车身尾部采用了双排系统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外观相当霸气。

西安17款宝马X6优惠 全系现车降价8万元-图4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17款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在保留了X5绝大多数的设计元素外,还增添了些配置金属换挡拨片,手感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了符合X6身份新增加的配置。方向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17款宝马X6搭载的宝马首款创新全能轿跑车配备最强劲的宝马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的性能数据,同时耗油量较低。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顿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4秒,最高车速240公里/小时。百公里耗油量8.5 - 8.6升。

西安17款宝马X6优惠 全系现车降价8万元-图5

编辑点评:17款宝马X6拥有SUV一样庞大的车身和跑车一样的公路性能,让其这这个性能SUV领域几乎是无敌形态的存在,出色的操控性能及源源不绝的动力输出,让人欲罢不能。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常见平行进口车汇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