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

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1

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2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3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兰德酷路泽4000购车可享5.8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778956931

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4

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5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6

前部轮廓采用新的三个板条六角形格栅,两侧是LED前照灯。在侧面,它重新设计合金轮毂,后部配有重新设计的LED尾灯。其他位,例如高架水平字符线和LED前照灯上的镀铬装饰,为SUV增添了更多吸引力。

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7

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8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9

丰田酷路泽4000,越野路面上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其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新车搭载了4.0L 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到275马力,全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丰田酷路泽4000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新款丰田酷路泽4000见证一个传奇的诞生,60余载的辉煌让人心生敬畏。

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10

2018款丰田酷路泽是全球探险车型60多年的历史,融合了越野实力,路面舒适性和无与伦比的精致性。它还可容纳多达七名乘客。毕竟,冒险最好分享。酷路泽是大型SUV的绝佳选择。丰田因其在路上和路上保持镇静的能力而脱颖而出。酷路泽还具有许多标准越野功能。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燃油经济效率很低,而且它的第三排折叠到侧面,这限制了货物空间。

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11

全尺寸SUV中该级别中最好的越野车之一。网友称赞它能够在人行道上保持舒适的乘坐体验,并且在不平坦的道路上不会放弃这种舒适度。还有丰田还差速器值得称赞,低儒行模式装置和地形选择模式,可以处理几乎任何大自然形成的困境。

西宁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展厅现车-图12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国六来了!中东和欧规车还能卖多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