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日产阳光优惠1.6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日产阳光优惠1.6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阳光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XE手动领先版2016款 8.1 6.50 1.60
1.5XECVT领先版2016款 9.1 7.50 1.60
1.5XE手动舒适版2015款 7.98 6.38 1.60
1.5XECVT舒适版2015款 8.98 7.38 1.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阳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日产阳光优惠1.6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日产阳光自上市以来,一直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不错的乘车舒适感吸引了相当多工薪阶层车主的注意。新款阳光的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进气格栅造型更有视觉冲击力,同时雾灯槽样式也有所调整。另外,新车的后备厢盖上还加装了镀铬装饰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阳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696*1514mm,轴距为260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0mm,高度降低了4mm,其它参数保持不变。

绍兴日产阳光优惠1.6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3

阳光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

绍兴日产阳光优惠1.6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4

动力系统方面,新增的两款阳光大师版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39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阳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75-88003508
地址:绍兴市灵芝镇水产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