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奥迪Q7现车优惠 经典SUV全国特卖

兰州奥迪Q7现车优惠 经典SUV全国特卖-图1

兰州奥迪Q7现车优惠 经典SUV全国特卖-图2兰州奥迪Q7现车优惠 经典SUV全国特卖-图3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奥迪Q7现车优惠 经典SUV全国特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奥迪Q7现车优惠,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奥迪专营店:13312589126

奥迪(进口)  40 TFSI 右前正45度

奥迪(进口)  40 TFSI 正右侧奥迪(进口)  40 TFSI 正前

奥迪Q7的问世,已经震惊了世界,它精准地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它为非凡的舒适性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订立下新的标准。无论驰骋在平坦的城市道路,或是纵横在蜿蜒起伏的山间,都将呈现最为完美的驾控表现。

奥迪(进口)  40 TFSI S 大中控全景

奥迪(进口)  40 TFSI S 仪表盘奥迪(进口)  40 TFSI S 换挡杆

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气势十足,六边形的新形状镀铬中网外框,增加了这款大车的霸气。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2017款奥迪Q7车身前部下包围的前雾灯的设计有细微变化,车尾部下护板处的设计也有小幅变化。

奥迪(进口)  40 TFSI S 前排座椅

奥迪(进口)  40 TFSI S 第二排座椅

2018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范奥迪气势派头,材质高等、做工邃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粉饰都表示出了低调的豪华感。另有仪表盘的水点造型很新颖,中控台的功效键分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安插了MMI多媒体交互体系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壁。但奥迪仍对峙不供给触摸屏。在奥迪看来,极致计划最佳的盲操作体例,要比用眼睛看着屏幕去划来划去更相符驾车的人机工程学。

奥迪(进口)  40 TFSI S 发动机舱

新款奥迪Q7的更多亮点配置还包括了三区域自动空调系统,带电动遮阳帘的全景天窗灯。第二排座椅提供了非凡的车身内部高度、肩部空间,以及最为显著的腿部空间,100毫米的纵向调整功能更是同级车型中的最高水平。

 

兰州奥迪Q7现车优惠 经典SUV全国特卖-图4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