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现代悦动优惠5000元 欢迎到店垂询

衡阳现代悦动优惠5000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 原创 行情】近日,网上车市衡阳站编辑从衡阳北京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悦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部分车型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悦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悦动 1.6L手动悦目版GL2018款 7.99 7.49 0.5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目版GL2018款 8.49 7.99 0.5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手动悦值版GLS2018款 8.89 8.39 0.5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值版GLS2018款 9.99 9.49 0.50 有现车询价
悦动 1.6L自动悦心版DLX2018款 11.59 11.0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悦动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左前正45度

2018款悦动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发生改变,采用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动感,颜值相比老款有了质的提升,大嘴式进气格栅跟大哥领动是一个风格,气场很强大,整车了有了一个很不错的辨识度。全新悦动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动感流畅,车头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哥领动如出一辙,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依然沿用现款的布局,简洁大方,用料做工在10万元家轿这个级别还是很出色的,看起来很有质感。内饰走的是简洁实用路线,功能区划分清晰,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紧随当下潮流,虽采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但做工还算优异也能营造出不错的质感。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依然是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5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悦动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阳市华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华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现代悦动优惠5000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2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7683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西外环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北京现代世界杯纪念版特卖会6.21来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