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渠道、市场双线“开门红”

在2018取得了158012台的历史佳绩,并连续6年蝉联纯电动汽车销量全国第一之后,进入2019年,北汽新能源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丝毫没有减缓。截至今年3月9日,北汽新能源市场保有量已接近35万辆;产品总行驶里程超50亿公里,并以每分钟1.2万公里的速度持续递增!除了企业整体业绩层面的高质量提升,在渠道拓展等层面同样持续告捷,迎来了引人瞩目的“开门红”。

3月9日,北汽新能源六家全新标准4S店——瑞征森远店、通绍鸿店、成瑞翔店、奥祥瑞店、京柔东方店、北方新兴店在北京隆重开业。为庆祝新店开业,北汽新能源4S店,开展了以“春风得E 舞动京城”为主题的北汽新能源EX5上市品鉴会。

北汽新能源渠道、市场双线“开门红”-图1

北汽新能源通绍鸿店盛大开业

活动期间,北汽新能源为消费者推出了富有诚意的“十重壕礼”,消费者可享受购车礼、特惠礼、抢单礼和循环礼等十重壕礼,从进店到下单,每个环节都能收获惊喜。诚意十足的优惠政策与EX5出众的产品力作用下,北汽新能源在北京区域市场的渠道与市场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截至3月10日18:00活动结束,北汽新能源北京地区销售服务店共斩获订单1886台。

北汽新能源渠道、市场双线“开门红”-图2

春风得E 舞动京城

六店齐开,北京区域网络再升级

此次全新开业的六家4S店,是北汽新能源北京区域网络升级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六家新店均采用了全新的店内装修设计,进一步凸显纯电动汽车的环保、科技属性。此次新开的六家店,在位置上分布于北京的东南西北各区域,是北汽新能源在京渠道升级工作取得的重磅成果,北汽新能源在北京地区的网络密度将大大增加。

北汽新能源渠道、市场双线“开门红”-图3

北汽新能源通绍鸿店授牌仪式

北汽新能源渠道、市场双线“开门红”-图4

国民纯电新标准——北汽新能源EC3

聚智行远,北汽新能源EX5北京首批交付

在此次北京区域EX5上市品鉴会上,北汽新能源向首批北京EX5车主交付了新车。全新上市的“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北汽新能源EX5共推出四个版本,补贴后售价:悦风版16.99万元、悦尚版17.99万元、悦潮版18.99万元、悦领版19.99万元。新车综合工况续航415km,等速续航达520km。

北汽新能源渠道、市场双线“开门红”-图5

“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北汽新能源EX5

EX5是基于北汽新能源推出的“达尔文系统”理念打造的全智能纯电SUV,作为一款全智能长续航的纯电SUV车型,EX5采用先进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全面检测车辆数据,智能管理调校整车;高性能三元锂电池以及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并融入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可实现EX5的超长续航(工况续航415km,等速续航520km)。

北汽新能源渠道、市场双线“开门红”-图6

“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北汽新能源EX5

同时,EX5还有诸多实用智能配置,仪表盘中控盘可实现划指智能飞屏、并搭载最新的百度DuerOS智能语音交互、整车共10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合智能电控极大的增强行车安全、7大智能网联服务同时整车电子芯片可通过OTA升级。

北汽新能源渠道、市场双线“开门红”-图7

“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北汽新能源EX5内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EX5还拥有领先的外放电功能,可变身“移动充电宝”,不仅能车对车充电(VtoV),还提供外供电功能(VtoL),满足旅行途中各种生活用电需求,譬如户外煮火锅聚餐等等,为客户带来更惬意、更便捷的全家出游方式。

活动期间,北汽新能源积极响应国家发展二手车市场的号召,推出了“诚意置换礼”,二手车置换最高可享10000元补贴,凡2016年12月31日前上牌的EV系列置换购车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EU/EX系列置换购车可享5000元补贴。尤其是EX5车型的政策更加诱人,置换购买EX5车型,可不限车型参与置换并享4000元置换补贴。

车型

置换补贴(元/台)

政策范围

EV系列

10000

2016年(含)前登记上牌车辆

EU/EX系列

5000

其他品牌车型(含油车)

(置换EX5车型专属政策)

4000

不限

北汽新能源诚意置换礼

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日趋成熟以及消费者认知的理性化,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接受度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将新能源汽车列入购车时的考虑范畴。北汽新能源从渠道和产品两大关键点着手,提升了消费者的购车、服务体验,为消费带来了更加便捷、更加丰富的绿色出行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