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优惠8万 降价竞争奥迪A4L

凯迪拉克ATS-L优惠8万 降价竞争奥迪A4L-图1

【网上车市烟台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凯迪拉克ATS-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8.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ATS-L 28T技术型2017款 29.88 21.88 8.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时尚型2017款 31.88 23.88 8.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精英型2017款 33.88 25.88 8.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豪华型2017款 36.88 28.88 8.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ATS-L 28T领先型2017款 42.88 34.88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凯迪拉克(国产)  28T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L前脸造型延续了海外版新款ATS的造型,发动机盖上的两根棱线更为明显,一直延伸到进气格栅上部的宽大镀铬线条位置。而整个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格栅底部边框与大灯下沿勾勒出了V型的前脸轮廓。整个格栅更加突出横条格栅。而与海外版相比最为明显的却别在于中央品牌标识并不是凯迪拉克最新的LOGO,而是老款车型上带有月桂树枝环的图案。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ATS-L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30/1824/1421mm,轴距达到了2860mm,相比现款的进口版车型加长了85mm。而ATS-L的加长部分全部都集中在B柱之后的后排车门位置,使得后排作为的膝部空间大幅提升。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ATS-L将搭载两种不同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版的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53Nm;而28T最大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L在外观上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依然使用钻石切割的车型设计,但是摒弃了先前一味追求的锋芒感,略显圆润流线感。ATS-L与凯迪拉克已推出的XTS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定位更加运动,目标消费人群也更加年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