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18款奥迪Q7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

昆明18款奥迪Q7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图1

昆明18款奥迪Q7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图2昆明18款奥迪Q7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图3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18款奥迪Q7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奥迪Q7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奥迪专营店13312589126

奥迪(进口)  40 TFSI S 右前正45度

奥迪(进口)  40 TFSI S 正后奥迪(进口)  40 TFSI S 正左侧

外观上,奥迪Q7白色的外观相信是很多人喜欢的颜色,也是最为安全的颜色,头部配备的是氙灯,尾部是LED大灯,如果更喜欢LED灯的话,头部可以把氙灯改为LED灯。它精准地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

奥迪(进口)  40 TFSI S 大中控全景

奥迪(进口)  40 TFSI S 换挡杆奥迪(进口)  40 TFSI S

内饰上,18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可以加装第三排座椅,后两排五个座椅均可独立放倒。Q7一共有28种不同的座椅放倒方式,可谓是“百变金刚”,如果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倒,那Q7将会获得超大的储物空间。

奥迪(进口)  40 TFSI S 发动机舱

动力上,奥迪Q7加版3.0T舒适动力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40TFSI车型已经不是3.0SC机械增压发动机,而被最大功率185kW(252P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此外45TFSI则沿用了上一代Q7的3.0SC高功率版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45kW(333PS)。

昆明18款奥迪Q7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图4

编辑点评:奥迪Q7有着霸气的外观,且不失内在独特的气质,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