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超霸优惠1.5万元 丰田进口车现车

西安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陆巡动力强悍-图1

西安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陆巡动力强悍-图2西安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陆巡动力强悍-图3

【网上车市分站讯】榆林超霸优惠1.5万元 丰田进口车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超霸4000优惠1.5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延安丰田超霸优惠3.88万 超霸对比霸道-图1

18款丰田超霸加拿大版的运动感,冲劲十足,操控简单、灵敏,拥有超越想象的公路行驶动态表现、领衔业界潮流的无双奢适和无与伦比的杰出性能。18款丰田超霸4.0L丰田家族特色车前镀铬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庆阳丰田超霸优惠3.8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丰田超霸加拿大版中控台简洁干练,方正平直的造型与现在主流的设计大不一样。接近垂直的布局很难让人有把玩的兴趣,这样布局的主要原因仅仅在于满足正常使用即可,同时又能从内而外散发出一种不同任何丰田越野车的感觉,或者说是从骨子里就向丰田红杉致敬。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庆阳丰田超霸优惠3.8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庆阳丰田超霸优惠3.8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5

丰田4Runner内饰方面,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4Runner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的橙色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用在这个级别的越野SUV上,易读易用,结实抗造。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6562181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宝马X5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