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帕杰罗V97优惠2万元 18款现车充足

西安帕杰罗V97优惠2万元 18款现车充足-图1

西安帕杰罗V97优惠2万元 18款现车充足-图2西安帕杰罗V97优惠2万元 18款现车充足-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帕杰罗V97优惠2万元 18款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三菱帕杰罗V97现车优惠2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1.28万,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8509241211

三菱(进口)  3.0L 右前正45度

三菱(进口)  3.0L 左前正45度三菱(进口)  3.0L 正右侧

就外观而言,18款三菱帕杰罗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两侧矩形大灯配以横幅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具有辨识度。

西安帕杰罗V97优惠2万元 18款现车充足-图4

三菱(进口)  3.0L 大中控全景

就内饰而言,三菱帕杰罗V97也有真皮座椅和桃木内饰,中控台上也不乏镀铬装饰,但总体设计确实有些老旧。帕杰罗是5门7座设置,因为后挂备胎的原因,后尾门为平开式,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隐藏在地板上,得到一个平整的后备箱空间。

三菱(进口)  3.0L 发动机舱

就动力方面,18款三菱帕杰罗V97搭载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马力250,配合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行无可阻挡!传动系统搭载有INVECS-II型号的变速装置,除此之外Pajero v97还配备了看家本领SS4-II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超选四驱),在时速100公里以下可自由切换档位模式(2H/4H/4HLc),以满足全域驾驭需求,包括2H采用2WD前/后轮传动模式,保持一般道路行驶的省油性,4H则是全时4WD提供高速行驶与湿滑路面的良好稳定性。

西安帕杰罗V97优惠2万元 18款现车充足-图5

编辑点评:三菱帕杰罗V97在国内众多越野爱好者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作为高性能SUV的代表之一,帕杰罗的越野性能,没有太多的花俏,完全属于实用派一类。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福特野马西安宝鸡榆林汉中渭南销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