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

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图1

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图2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丰田塞纳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全车贴膜,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图4

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图5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图6

丰田塞纳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美国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图7

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图8

丰田塞纳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并且,丰田塞纳商务车依然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

西安塞纳3.5L优惠3.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图9

进口丰田塞纳商务,相比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新款的丰田塞纳采用新的V6发动机,3.5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24气门,能够产生296匹马力的最大功率,比老款的266匹马力足足增加了3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也达到8.2秒。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这个价位的MPV,丰田塞纳的发动机可以说是无可匹敌了。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