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现车欲购速从

西安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现车欲购速从-图1

西安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现车欲购速从-图2西安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现车欲购速从-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现车欲购速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中东大切诺基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JEEP专营店17778956931

Jeep  3.6L

Jeep  3.6LJeep  3.6L

JEEP作为世界著名的越野品牌,自其长湴成立以来,就以生产性能卓著的越野车而闻名。其中不乏牧马人和大切诺基等硬派越野车。17款吉普大切诺基在继承JEEP家族的经典标志性特征的同时,新大切旗舰尊崇版还巧妙融合了其独一无二的设计标签,细节更为精湛,契合商界精英的高端品位。七格垂直长方形的造型被保留的同时,变得更加顺滑。

西安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现车欲购速从-图1

Jeep  3.6LJeep  3.6L

17款Jeep大切诺基的外观造型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前进气格张力十足的七孔设计,前大灯采用了与全新克莱斯勒300相似的设计理念并配有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也采用了大开口的新样式,使车头看起来更加时尚且富有力量感。车身造型趋向追求弧形曲线美,倾角较大的前风挡玻璃、直槽状的与车同色的前脸护栅、与车身造型弧线融为一体的前照灯等都较多地溶入了轿车的设计要领,极具简洁、雄浑、运动的风格。

Jeep  3.6L

操控性和舒适性再次跃进:全新17款大切特别新增了包含正常、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公路上拥有更精准的转向操控,在复杂路况上又可以得到更高的容错度。提升后的操控体验感堪比素有“公路之王”的宝马X5,相较于出自同一底盘的GLE更高一筹。

西安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现车欲购速从-图2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塞纳西安哪里有现车 塞纳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