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

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1

 

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2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3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途乐中东版优惠0.5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日产专营店15029009799

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1

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2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3

在外观方面,日产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4

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5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6

在内饰方面,途乐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

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7

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8

在动力方面,途乐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

西安尼桑途乐Y62优惠 19款现车43.5万购-图9

编辑点评: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莱科国际名车 奔驰GLE43 加版 顶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