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捷龙喜提4项国际权威大奖

2019年伊始,汽车界各大权威测评榜单相继揭晓,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大放异彩,接连斩获美国《CAR AND DRIVER》(名车志)2019年度十佳车型、《消费者指南》最值得购买车型、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佳安全选择奖,以及《Cars.com》的年度家用汽车四项国际殊荣!

全新大捷龙喜提4项国际权威大奖-图1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克莱斯勒大捷龙连续第三年荣登《CAR AND DRIVER》(名车志)十佳车型榜单。作为全球最著名和权威的杂志之一,《CAR AND DRIVER》(名车志)每年都会评选出当年最为优秀的十款在销车型。能被它誉为现阶段在售MPV车型佼佼者的克莱斯勒大捷龙,绝对实力非凡。与此同时,在安全方面,通过严苛的六项碰撞测试,克莱斯勒大捷龙同样第三次登上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佳安全选择奖(TSP/TSP+)榜单。凭借全车的72%高强度钢、同级唯一标配8气囊等安全配置,为驾乘者带来360度的安心与守护。

全新大捷龙喜提4项国际权威大奖-图2

在《消费者指南》的评测中,“作为连续三年夺得最值得购买车型桂冠得主,克莱斯勒大捷龙实现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再加上适合家庭品质出行的人性化功能,区别于纯商务风的时尚设计,都成为大捷龙上榜的重要原因。此外,在质量、创新和价值三个方面的出色表现,也让克莱斯勒大捷龙连续第二年被权威媒体《Cars.com》评为年度家用汽车——“以前所未有的功能性、多元化出行、技术性和大胆造型重塑了市场。”

全新大捷龙喜提4项国际权威大奖-图3

多次蝉联全球各大奖项的榜首,印证了克莱斯勒大捷龙这位MPV宗师的强大实力。事实证明,这位“获奖专业户”不仅能获得各项专业媒体的认可,更经得起市场考验:大捷龙系列问世以来,夺得了MPV市场连续35年全球销量冠军。包括Google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也购买了62000台新款大捷龙PHEV用作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和测试。去年,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正式引入中国,一经上市便以其舒适豪华的配置一改以往MPV“司机车”、“保姆车”沉闷形象的时尚外观,收获了众多新中产家庭的青睐。

全新大捷龙喜提4项国际权威大奖-图4

全新进口大捷龙有别于满大街的 “商务直男车”,外观拥有同级最宽车身和流线感极强的造型,宜商宜家一部到位,给家人足够的安稳感。同级最宽车身+同级唯一三片式全景天窗,灵活多变的空间营造的智能空间“超大阳光房”;同级独有双屏独立播放娱乐系统、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等组成的智能娱乐“家庭影音室”;以及同级唯一感应式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等组成的智能家享“随行好管家”,共同打造了三合一豪华智能移动大平层,让每一段旅程都充满舒适和感趣味性。

全新大捷龙喜提4项国际权威大奖-图5

此外,全新进口大捷龙混动版拥有全球明星级混动系统,即连续两年荣膺“沃德十佳”的3.6L Pentastar V6Hybrid 发动机+SI-EVT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0L,68公里纯电续航,950公里综合续航,堪称同级中的新能源动力新标杆。而作为同级唯一获得美国五星安全认证的MPV,全新进口大捷龙全车超过72%采用高强度钢,堪称高端豪华MPV中的“钢铁侠”,将静音、坚韧、减重的多种钢材融合一体式车身结构中。无论是前方或是侧面的撞击均能为乘员提供最安全的保护,维持车身笼形结构的完整,给乘客和驾驶员足够的生存空间,成为守护家人的坚实堡垒。

全新大捷龙喜提4项国际权威大奖-图6

不仅如此,在如今限牌限行的大背景下,全新进口大捷龙混动版已获得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全国26个城市新能源牌照。购买大捷龙不单单是省下动辄上十万的牌照费用,更是获得了不受交通管制时间限制,立马享受高峰期上高架的马路“特权”,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同时,也让全家享受到更高的生活品质。可以说,全新进口大捷龙完美满足了新中产阶层新贵低碳出行、陪伴家人、品质生活一个都不能少的理念,才能最终获得众多精英家庭拥趸,连续35年成为全球MPV销量冠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