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SUV销量放榜: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

国内汽车市场自从城市SUV这一车型的出现,就吸引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注意力,而关键原因就在于城市SUV兼顾了舒适性以及越野车型良好的通过性。随着2019年1月SUV销量的新鲜出炉,一汽丰田荣放以17859辆的成绩毫无悬念的占据了合资品牌销量的榜首位置。

1月SUV销量放榜: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图1

说起荣放,是城市SUV里当之无愧的开创者,从1994年第一代从日本问世,至今经历了4次重要的换代,但始终都在行业内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根本原因就在丰田品牌在市场上积累的口碑。但打铁还需自身硬,更为重要的则是荣放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的表现。

1月SUV销量放榜: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图2

在现款荣放上也可以看到,荣放历经多次升级,严谨的保持着家族化的基因特征。在外形方面采用的是丰田家族进化版Keen Look设计元素,由车标延伸而出的格栅与大灯组合,构造出了动感的低前鼻造型。搭配车身的曲线造型,个性犀利而鲜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1月SUV销量放榜: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图3

1月SUV销量放榜: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图4

在出色的颜值基础上,荣放的空间综合表现也值得称赞,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0mm、1845mm、1690mm,其中2.5L四驱尊贵版高为1715mm,轴距为2660mm。整体协调的车身比例,不仅成就了更高的颜值,也为其最大1142L的拓展空间打下了基础。

1月SUV销量放榜: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图5

1月SUV销量放榜: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图6

而在动力上,荣放也有着出色的表现,配备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为全新VALVEMATIC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最大输出功率达111KW,峰值扭矩达192N·M/rpm,匹配模拟8档的CVT变速箱。2.5L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起步更快,加速平顺。

1月SUV销量放榜: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图7

1月SUV销量放榜: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图8

在配置上,荣放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很有诚意:全系标配VSC+系统(VSC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以及最高9安全气囊的配置。同时首次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可以充分保证驾乘的安全性。

1月SUV销量放榜: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图9

综合来看,随着汽车市场消费的不断升级,用户对车辆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保持明显的优势,靠的必然是硬实力,就像荣放能够始终在销量榜的前列,显然是实至名归。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