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U5怎么样?更懂你的智能SUV

一直以来,技术都是汽车品牌的“价值标尺”,当跨界跨域整合时代来临,技术进化的速度需要赶上时代发展的速度。在人工智能、新能源、大数据、物联网等潮流技术刺激和推动下,工业4.0时代到来,汽车产品更加智能化、联网化、个性化、共享化。在大势所趋的新时代,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纳智捷迎势而上,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化SUV,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

纳智捷U5怎么样?更懂你的智能SUV-图1

立足实际,以纳智捷U5 SUV为例,着重体验一下纳智捷的科技智能。

纳智捷U5怎么样?更懂你的智能SUV-图2

首先是AR View+智能科技+全景影像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驾驶情况自动切换画面,在行驶过程中打转向时会跳出车侧视觉,监控盲区,避免了车辆因为周边异物进行不必要的摩擦碰撞,有效地为车主,尤其是新手车主行车保驾护航。在行车过程中,全景影像系统能够充分发挥作用,令车主在变换车道、穿梭车阵时都能做到稳妥应对,大大增强了行车安全感。

纳智捷U5怎么样?更懂你的智能SUV-图3

其次是APA自动泊车系统。找车位、停车,不论是对新手司机还是有一定驾龄的司机来说,都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纳智捷U5 SUV APA自动泊车系统的出现,恰好解决这一难题。它可以通过声波雷达,自动感知车身周边停车位, 车主只要看着醒目的12英寸中控屏上的画面提示,切换D档、R档与刹车,就能自动泊入、泊出、倒车入库,基本上不用怎么动手,车就稳稳的停好了。

纳智捷U5怎么样?更懂你的智能SUV-图4

再便是语音控制系统。在导航方面,除将手机连接到12英寸中控大屏上外,还可以通过自然语音控制系统。车主只需点击大屏幕,输入唤醒命令,只需等待1秒,U5 SUV配备的自然语音控制系统就会迅速被唤醒,之后便可以进行正常的人机交流:如“你好,小纳,昆明怎么走?”,“丽江哪家腊排骨好吃?”,“小纳”都会进行智能反馈。

SUV市场火爆一如往昔,但也趋于成熟,这个市场早已经不是蓝海,现在也不是随便一个厂商推出一款SUV就可以热卖的时代。消费者需要的是品质更好、服务更好、能满足自身需求、符合时代潮流的产品。这样的产品和价格无关,和品牌无关,只和厂商是否能抓准消费者的需求有关,幸运的是,“以人为本”的纳智捷抓住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