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骐达苏州优惠1.4万元起 有部分现车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苏州华达4S店获悉,全新骐达苏州优惠1.4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新骐达店内有部分现车,到店或致电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乐动版2019款 9.99 8.59 1.40
1.6LCVT智尊版2019款 13.49 12.09 1.40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骐达降价信息>>

保养方面,新骐达享受2年/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55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要根据车况而定。

全新骐达苏州优惠1.4万元起 有部分现车-图1

编辑点评:新骐达外观时尚动感、空间舒展宽适,此外配备MR16 DIG TURBO直喷涡轮增压引擎与带6速手动模式XTRONICCVT的全新动力组合,具备上佳的加速性能,并拥有出色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