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

全新林肯中大型豪华SUV航海家Nautilus 磅礴上市!

匠心之作,良心价格          

厂商建议零售价 :

39.88万元-52.88万元

静心 动魄,邀您启航!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1

中大型SUV产品——林肯航海家Nautilus,而这款车的中文名被命名为“航海家”,它可以视为MKX的中期改款并采用了重新命名,而其定位在MKC与领航员之间,于2019年2月21日正式上市。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2

新车秉承美式SUV的设计风格,硬朗的线条加上宽大的车身,都很符合国内SUV买家的口味,却与Nautilus(直译为“鹦鹉螺”)似乎没有多大关系。而航海家的中文名称则来源于Nautilus的拉丁语含义。新车改动最大的部分最新的“星徽”设计扇形前格栅,其取代了旧款的两片对称式格栅设计。前大灯也加入了LED元素,而被镀铬饰条围绕的日行灯,更突出了新车质感。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3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4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5

全新林肯航海家作为大型5座SUV,整体空间表现优异,后备厢最大容量有1473L。在全景天窗的作用下,车内显得非常通透。全新林肯航海家的后备厢内部布局非常平整,而且开口和地台都设置合理,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带来739L行李厢空间,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更可获得1473 L超大空间。并且配有实用的感应式行李厢门功能,更好的解放你的双手。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6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7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8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林肯航海家配备2.0T和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能达到165kW(224PS),峰值扭矩能达到368N·m。而2.7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37kW(322PS),峰值扭矩能达到500N·m。传动方面,全新林肯航海家匹配的均为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9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10

看一眼你就被吸引,林肯航海家重磅上市-图11

林肯之道

一段前所未见的人性化之旅

现已为你开启

郑州盛霖林肯中心

邀请您续写全新的不凡篇章

地点:商都路与潭南街向北600米

品鉴热线:0371-5370777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