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现车最新价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现车最新价格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兰德酷路泽5700购车可享5.8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78956931

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59.8万限时购车-图1

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59.8万限时购车-图2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59.8万限时购车-图3

外观上,兰德酷路泽4000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造型采用更加硬朗的六边形,并且用大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格栅的镀铬装饰自然的向两边延伸,巧妙地把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分为上下两部分,形成了一个“飞翼”的造型。

西安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现车最新价格-图1

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59.8万限时购车-图5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59.8万限时购车-图6

内饰方面,兰德酷路泽4000真皮和实木结合的方向盘手感极佳,中控版面和多媒体控制区域也时尚了许多,9寸液晶屏更是将整体氛围推向了一个顶点。绒面座椅的舒适度丝毫不弱于真皮坐椅,软度适中,面对长途应该不成问题!排座椅可前后调整,靠背角度也可调整,所以第二排乘客可以舒服地将座椅调整为一个适合自己坐姿的角度,同时第三排的乘客腿部空间依旧相当充裕。

汉中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59.8万限时购车-图7

动力方面,酷路泽4000搭载4.0L自然吸气的V6发动机,配合6速变速箱,最大马力275ps,最大扭矩394Nm。动力表现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更加适合家用,酷路泽4000的销量证明了这一点。

编辑点评:兰德酷路泽4000除了在豪华大气的内饰中突出舒适的氛围外,实用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也很值得推崇。主要对外观的部分构件做了重新设计改造,内饰布局和动力单元基本没有变化。在继承前辈优良越野性能的同时,公路性能同样出色。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酷路泽4000优惠5.8万 现车最新价格-图2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奔驰GLE最高优惠8.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