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至上客户为先 华德宝张钰雪专访

近日,网上车市有幸对北京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RM经理张钰雪女士进行了专访。张总就北京华德宝“服务至上 客户为先”的工作理念做了进一步阐述,并分享了自己对CRM工作的一些感悟。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表彰很多一线部门的同事所创下的优秀工作事迹,的确他们的工作是很辛苦的,即便辛苦也依旧坚持在岗位阵线为客户服务着。然而殊不知,身在二线的员工也依然很辛苦,我们总说二线不如一线员工辛苦,但其实他们只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耕耘而已,要说到辛苦程度可一点也不比一线员工逊色!

张钰雪—北京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RM部门经理,在前不久荣获了2018年度BMW北区优秀CRM经理的荣誉,在获得如此殊荣的背后她又是经历了怎么样的艰辛呢?让我们来看看她本人是怎么说的吧?

服务至上客户为先 华德宝张钰雪专访-图1

获奖的小小感想

获得这个奖励我感到很高兴,感谢宝马厂家对我的认可,感谢集团及公司领导对我的栽培,感谢公司各部门同事对我的信任。感谢华德宝每一位客户对华德宝的支持。我想获奖不只是多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未来工作更高的起点。

服务至上客户为先 华德宝张钰雪专访-图2

工作的艰辛与职责

我于2011年加入北京华德宝,2014年正式接任北京华德宝CRM经理岗位,在过去的7年里,我们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客户接待、客户回访、客户活动等各个角度进行客户关系维系。作为CRM部门来说,真实、有效的记录客户反馈是最为重要的,我们从各类回访中探寻客户真实反馈,进行内部分享与沟通改善,提升每一个客户接触点的服务品质。我们会定期举办车主访谈,更直观的了解客户需求,只为提供更适合客户的服务。

服务至上客户为先 华德宝张钰雪专访-图3

团队全体人员的信念

对北京华德宝而言,服务至上,客户为先是每一个华德宝人一直遵从的服务理念,让客户高兴而至满意而归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待客之道。期待在北京华德宝与您的相遇。

关于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公司占地面积为1.8万平方米,位于长安街东向延长线上,毗邻四惠交通枢纽,西望天安门广场,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集现代化、专业化、国际化为一体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不仅销售全线宝马车系、BMW原装配件和附件,还秉承着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以高端的维修检测仪器、现代化的数据管理系统、德国原装进口的检测仪器及先进的维修、加工、喷漆设备,以及全体接受过BMW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的维修技术人员,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信息咨询、信息反馈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的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华德宝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东长安街四惠桥东京通路快速辅路1000米路南)

官方主页:http://www.huade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jhuadebao

销售、售后电话:010-8573 99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