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450优惠10万 西安豪华SUV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奔驰GLS450优惠10万 西安豪华SUV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奔驰GLS450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大包围脚垫及全车贴膜,店内现车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5029009799

奔驰GLS450优惠10万 西安豪华SUV现车-图1

奔驰GLS450优惠10万 西安豪华SUV现车-图2

2019款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奔驰GLS450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可以保证最舒适的驾驶感受而且提高行车稳定和安全性。奔驰GL450最大的变化是前脸。大灯,中网,下进气格栅线条更加大胆,将一些概念车的元 素融入了GL感官更加前卫和年轻。

奔驰GLS450优惠10万 西安豪华SUV现车-图3

奔驰GLS450优惠10万 西安豪华SUV现车-图4奔驰GLS450优惠10万 西安豪华SUV现车-图5

车内采用的高级真皮内饰设计直观给人以尊贵奢华的设计感觉,多功能方向盘兼容了电话接听、音量调节等多项内容,同时配备了加热功能,这令它的操控感得到极大的提升,全景天窗设计令车内保持充足照明光线的同时也令档次感得到极大的提升。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停车辅助包,提升操控感的同时也令此车的安全性得到一定的保障。

奔驰GLS450优惠10万 西安豪华SUV现车-图6

它配备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最大扭矩为500N·m,最大马力为367Ps,传动方面它配备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数据了解,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10km/h,这样的速度表现相信足够满足您的日常使用需求了。

奔驰GLS450优惠10万 西安豪华SUV现车-图7

一百来万的全尺寸越野车里,奔驰GLS450绝对是装逼利器,双银色的镂空装饰条层次感分明,每个棱角都很圆润,霸气不失厚重,大大的三叉戟有着奔驰独特的标志,延续了奔驰GL、GLS家族式的布局、与价格相匹配的豪华风格,顶级内饰的奔驰GLS450,绝对是令所有人都心动的越野车!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进口丰田霸道4000VX西安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