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林肯领航员有现车 年底钜惠送装潢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林肯领航员有现车 年底钜惠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林肯领航员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林肯专营店13312589126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林肯  3.5T

昆明林肯领航员店内现车 年底钜惠送装潢-图1

20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壮。而车身则由一根显著的腰线从前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设计,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

林肯  3.5T

内饰尽显豪华,2018款全新林肯领航员的中控设计十分简洁,极为考究的做工搭配着整齐有序的中控布局,透露出一丝优雅和宁静。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入也让全新领航员具备了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科技感。

林肯  3.5T

方向盘的皮质柔软,手感细腻,各个按键设置合理且功能丰富,你可以很轻松的对多媒体音响、蓝牙电话等进行操作。林肯全新领航员配别的这块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绝对堪称一流,尤其当切换驾驶模式时,显示动画非常漂亮。

林肯  3.5T

动力方面,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了3.5T双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651牛米,与之相立室的是10AT变速箱。

 

林肯  3.5T

编辑点评:林肯领航员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其气场和尺寸都给人以震撼的感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昆明市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云南昆明18款进口宝马X5特价优惠来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