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纯正越野兰德酷路泽抄底价现车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纯正越野兰德酷路泽抄底价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兰德酷路泽4000车型购车现金优惠,并送价值两万元精品装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3312589126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越野陆巡-图1

昆明纯正越野兰德酷路泽 4600年底抄底价-图1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越野陆巡-图2

就外观而言,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前组合大灯微微向两边翘起,配合宽大的金属格栅和不同色 的前保险杠,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大嘴样式的设计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能见到,新车稍作改动的 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越野陆巡-图4

就内饰而言,炮筒的仪表设计也更显动感。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兰德酷路泽还使用了动力调节悬挂系统,取消了高度可调液压悬架系统,不但增加了可靠性,更增强了公路行驶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西安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9万 越野陆巡-图5

就动力而言,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使用的是4.0L 升275马力V6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也是标准配置,虽然在平顺性上表现一般,但可靠性也是被时间证明了的。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不仅在越野路面上有着出色的车身刚性,而且在城市中,其隔音性能与行驶表现也比普通suv好不少。

编辑点评: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超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配合内饰的豪华恬静,备受青睐。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云南省昆明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昆明中规进口18款路虎揽胜星脉促销活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