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最高降16.68万 高性价比之选

奇瑞捷豹路虎  240PS SE DYNAMIC 左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无锡经销商处获悉,揽胜极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16.68万元起。详情如下: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0PS PURE新尚版2018款 38.58 29.70 8.88
240PS PURE风尚版2018款 40.48 30.70 9.78
240PS SE智耀版2018款 45.48 32.10 13.38
240PS SE DYNAMIC智锐版2018款 50.48 35.90 14.58
240PS梦莲湖蓝限量版2018款 51.48 35.90 15.58
240PS HSE DYNAMIC致动版2018款 55.38 38.70 16.68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极光降价信息>>

奇瑞捷豹路虎  240PS SE DYNAMIC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路虎极光饱满的前脸中其实有着错综复杂的线条,虽然它们基本都是以水平且平衡的方式出现,但是层次感依然分明;抽象的进气格栅镶嵌在前脸中,发动机护板则给予人们更多跨界的感受。路虎极光大灯也别具个性,氙气大灯气势逼人,在简洁的前脸中富有杀伤力,与LED雾灯的搭配看上去搭配有些复杂但绝不零乱。

奇瑞捷豹路虎  240PS SE DYNAMIC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作为路虎揽胜家族的一份子,外形要惊艳,同时内饰也要精致,毫无疑问,路虎极光做到了。路虎极光的中控台全部采用真皮包裹,配合对比色缝线,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无可挑剔的。而众多的配色也会让你成为最个性的一员,或者说不个性都难。

奇瑞捷豹路虎  240PS SE DYNAMIC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路虎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

编辑点评:对于这样一款造型前卫越野性能极佳的路虎极光,再加上现阶段购买路虎揽胜极光有少量的现车,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