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哈弗F5优惠65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莞哈弗F5优惠65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俊丽哈弗4S店获悉,哈弗F5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6500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哈弗F5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哈弗F5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H-哈弗-哈弗F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F5 1.5Ti酷版2018款 10 9.35 0.65 有现车询价
哈弗F5 1.5Ti型版2018款 10.8 10.15 0.65 有现车询价
哈弗F5 1.5Ti潮版2018款 11.6 10.95 0.65 有现车询价
哈弗F5 1.5Ti范版2018款 12.8 12.15 0.65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哈弗F5车型介绍

东莞哈弗F5优惠65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哈弗F5采用网状大嘴进气格栅设计,修长的大灯组内部结构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且使用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自然,侧窗玻璃下方一根银色装饰亮条从A柱延伸至D柱并向上弯折,增添整体时尚感。车尾造型简洁饱满,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进行修饰,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运动气息。

东莞哈弗F5优惠65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哈弗F5延续了哈弗家族比较好的做工和用料,在中控台、车门扶手等触手可及的地方均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质感十足。另外,新车还配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12.3寸全液晶显示屏,中控屏以及功能区按键均放置于中控台下方,操作较为方便。

尺寸方面,哈弗F5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均稍逊于哈弗H6,轴距则与哈弗H6保持一致,均为2680mm。悬架系统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双横臂独立悬架。此外,工程师还对车辆底盘进行了专业调校,加强了其过弯支撑性和日常的舒适性。

东莞哈弗F5优惠65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哈弗F5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先进技术于一身。在技术上,这台1.5TGDI发动机拥有92项独立知识产权,其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加速9.7秒。

编辑点评:目前哈弗F5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5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