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博瑞GE优惠3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吉利博瑞GE优惠3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英吉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博瑞G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 MHEV耀动版2018款 13.68 13.38 0.30
1.5T MHEV耀驰版2018款 14.28 13.98 0.30
1.5T MHEV耀享版2018款 14.98 14.68 0.30
1.5T MHEV耀智版2018款 15.98 15.68 0.30
1.5T MHEV耀尊版2018款 17.98 17.68 0.3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博瑞G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5T MHEV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博瑞GE前格栅呈整体内凹的鲨鱼嘴造型,给人强烈的咬合感,更具运动气息。飞掠式车头、风洞式下格栅配合宇宙之眼前大灯、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上去炯炯有神,让锋锐式车身极富冲击力。翼展式车尾在设计上更强调横向、低宽元素,在时光之翼LED后尾灯、星速流光转向灯点缀下,更具运动气质。两款车型在车身侧面金属镀铬条上还分别带有“MHEV“与PHEV标识,充分彰显新能源身份。

吉利汽车  1.5T MHEV 大中控全景

相比外部造型的科技动感,博瑞GE“未来星舰座舱“的内饰设计则极具科技豪华感。一体化中控全面屏打破了传统分区、分层设计手法,呈现出IMAX巨幕般的豪华感。尺寸均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可实现导航地图、音乐播放等信息的双屏交互功能。星舰式仪表台上方,星舰飞梭高音单元将星空与西湖拱桥融为一体,高贵典雅兼具未来科技,悬浮式能量仓更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博瑞GE拥有经济、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配合时空隧道氛围灯,可分别显示水晶蓝,琥珀金,火焰红三种主题颜色,以科技重塑豪华,引领汽车设计风潮所向。

吉利汽车  1.5T MHEV 发动机舱

博瑞GE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吉利智擎混动技术,该系统以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黄金动力为基础,提供了分别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博瑞GE MHEV搭载的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搭配吉利自主研发的48V MHEV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扭矩最高达300N·m,最大功率142KW,动力性、经济性超越市场主流2.0T发动机。博瑞GE PHEV搭载的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则采用了自主研发的P2.5独特架构。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博瑞G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669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869号(安昌国际加油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远景SUV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