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帕杰罗V97优惠2万 经典山猫现车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帕杰罗V97优惠2万 经典山猫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三菱帕杰罗V97现车优惠2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1.28万,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三菱专营店:18509241211

渭南18款帕杰罗V97优惠 降价0.7万现车足-图1

渭南18款帕杰罗V97优惠 降价0.7万现车足-图2渭南18款帕杰罗V97优惠 降价0.7万现车足-图3

就外观而言,18款三菱帕杰罗V97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外观上可以说比较复古了,棱角分明方正粗犷。大灯采用氙气大灯,下方是前雾灯和LED日行灯,电动折叠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和照地灯,车身是三菱帕杰罗一贯的风格,宽大的车身防擦条线条硬朗,尾部中置的外挂式备胎表明它的身份是一台硬派越野车。

渭南18款帕杰罗V97优惠 降价0.7万现车足-图4

渭南18款帕杰罗V97优惠 降价0.7万现车足-图5渭南18款帕杰罗V97优惠 降价0.7万现车足-图6

就内饰而言,帕杰罗V97仍显的很传统,但简洁硬朗,四辐式实木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按键的键程比较长,使用起来并不是那么顺手。中控台上的小显示屏能够显示油耗,室外温度,大气压力,海拔高度等信息,比较实用,下面是CD及触摸式的中控屏。

渭南18款帕杰罗V97优惠 降价0.7万现车足-图7

就动力方面,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采用了最新的6G75 3.8排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装载到V97上被重新调校。并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MIVEC,动力参数上升到184kw/6000转,329N·m/2750转。

编辑点评:帕杰罗是三菱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它诞生于1982年,如今已发展至第四代,Pajero的本意是一种南美山猫,这台越野车被冠以Pajero的名字,就是想借此表达出它强大的野外生存能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首款颜值担当的SUV--Stelvio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