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丰田塞纳优惠2.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

【网上车市分站讯】太原丰田塞纳优惠2.85万 分期购置税减半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丰田塞纳优惠2.85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6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3.5L

进口丰田塞纳作为一款在美国“出生”的日本车,塞纳在推出之时,就是丰田在美国推出的一款很有针对性的MPV车型,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在美国扬名立万的众多MPV车型,这些MPV车体宽大,针对了美国家庭人口众多,总是拖家带口全家出游的特点,因此塞纳的“体型”也就做得高大壮硕。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18款丰田塞纳加版将会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丰田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外观大气稳重而不使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外观不求一见钟情,却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加分,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3.5L 自动 第二排空间

18款新款塞纳为了提升行驶静谧性,从SE起,前风挡均标配全新夹层玻璃,而顶配Limited连前排侧窗都采用了降噪玻璃。2018款丰田塞塞纳在静谧性上,一向不及行业标杆别克GL8,这次应能缩小差距。另外,塞纳还推出3种全新车漆:烤核桃棕(珍珠漆)、铝玉绿(金属漆)、巴黎夜蓝(珍珠漆)。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6562181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宝马X5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