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新年胜旧年 网上车市祝您新春快乐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

总把新桃换旧符。

说起过年怎能不提到这首脍炙人口的《元日》?在阵阵鞭炮声中送走旧岁,人们迎着和煦的春风,开怀畅饮。2018年已经匆匆过去,我们就要迎来新的2019年,现在的你应该已经踏上了回家的列车,家里的美食在向你招手,你的心早已经飞了回去。但是有的朋友可能因为工作等原因不能回家过年,身在异乡即使回不了家,愿你一个人的春节依然快乐,因为你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

愿新年胜旧年 网上车市祝您新春快乐-图1

网上车市提醒您,在回家的旅途中不要沉迷手机,注意财产安全,留意自己的随身财物,提防诈骗,提高警惕,毕竟小偷也是要过年的。在假期出行时,注意天气,如果遇到雨雪天气一定要小心开车,安全第一。在饮食方面,美食虽美,美酒虽好,在品尝美食时也要克制,切勿暴饮暴食 ,不要贪杯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你的五福集齐了吗?花花卡沾到了吗,这个可是新年必备,五亿的大项目一定要参加。

愿新年胜旧年 网上车市祝您新春快乐-图2

网上车市咸阳站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愿新年,胜旧年,红红火火大吉大利。2019年我们将迎风而上,勇攀新高,继续陪伴大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