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揽胜运动版3.0T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揽胜运动版3.0T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9款路虎揽胜运动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800元的装潢大礼包,购车还可享购置税减半,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路虎专营店15291996308 

路虎  3.0 V6 HSE

路虎  3.0 V6 特别版 左前正45度路虎  3.0 V6 特别版 正右侧

就外观而言,路虎揽胜运动版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网状结构的前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条幅式,而下部的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加大,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左右两侧的雾灯也更加宽大,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新,看起来运动气息更加浓烈。

路虎  3.0 V6 特别版 大中控全景

路虎  3.0 V6 特别版 仪表盘路虎  3.0 V6 特别版 前排座椅

就内饰而言,精心设计的内部空间富有现代气息,第一排座椅提供更强支撑和更多功能,揽胜运动版中控区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触控液晶屏,并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十分强大,路虎揽胜运动版还为后排提供了10英寸的显示屏,方便后排乘客也能享受车内的娱乐系统。

路虎  3.0 V6 特别版 发动机

就动力而言,揽胜运动版搭载有3.0T V型6缸 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西安揽胜运动版3.0T优惠送装潢 现车充足-图1

编辑点评: 揽胜运动令人兴奋的过弯性能以及更大更强劲的刹车,均让这辆重量接近3吨的大型车感觉更轻盈和更加敏捷。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