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

提到“巨无霸”你会想想到什么?霸王龙、变形金刚、航空母舰还是汉堡包?不同的人肯定会有很多答案。没错,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巨无霸”,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汽车行业里的“巨无霸”车型-上汽大众途昂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1

目前市场中大多数7座SUV的尴尬
国内市场7座SUV车型逐渐热销,但目前大多数热销7座SUV都有一些消费者吐槽的缺点。比如设计没有个性(气场不足)、车身尺寸不大、第三排座椅乘坐不舒适、空间不实用、配置不丰富和动力不强劲等等缺点。
面对这些7座SUV痛点,上汽大众推出了首款中大型SUV-上汽大众途昂,这款“巨无霸”车型上市后售价就给了我们许多“惊喜”,其实途昂还有很多内在值得聊聊。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2

“巨无霸”大尺寸的气势震撼全场
大尺寸是巨无霸“气势”的基础,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SUV车型,途昂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2980mm。在车身尺寸上,途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同时,途昂有着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大众品牌的好口碑。这款“巨无霸”在行驶中所形成的强者气场,绝对霸气震撼。
途昂不单单只是一个“大”的巨无霸,他还是一款自带“强大气场”的车型,凭借着这种硬朗的设计风格和豪华气魄给人第一印象就是不怒自威。如果您看到实车的话它绝对能给您带来大气磅礴的感受。具体来说,途昂采用官方“壮阔如峦”的设计语言,途昂外型轮廓饱满,一体式蜂巢格栅搭配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视觉效果大气稳重,搭配两道山脊般引擎盖棱线和造型方正且尺寸较大的双透镜LED大灯共同打造了充满力量感的前脸。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3

车身侧面,新车配有贯穿式犀利腰线、护甲外扩式U型轮眉和专属精致徽标。浑厚立体的尾部配备有矩阵式LED尾灯,中置字母尾标也提高了视觉的豪华感。
内饰则是以稳重风格为主,这与外观设计相呼应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加入了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提高了品质感。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4

“巨无霸”真7座车内空间和尊享乘坐感受
目前国内30万左右的7座SUV车型都有着第三排座椅乘坐不舒适,第三排座椅立起后后备厢空间小的短板。已经迈入中大型SUV市场的途昂,车身尺寸和轴距都足以让7座布局形式更加游刃有余,每个座椅都有充足的空间,真正让7个大人能坐的“真7座”,也是途昂在30-40万元左右独树一帜的卖点。
途昂提供有6座和7座的座椅选择,最优头部空间1048/1004/975(堪比百万级SUV的尺寸),途昂第三排座椅拥有比第二排更宽的靠背和更宽的坐垫,且拥有2个储物盒、4个杯托、2个出风口、2个独立扬声器以及LED照明,真正让第三排座椅摆脱了鸡肋的地位。加上大尺寸全景天窗 (带电动遮阳帘/防夹功能),乘坐起来没有局促感和压迫感,全面展现出巨无霸“真7座”的优势。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5

第三排竖起后不会牺牲后备厢空间,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分别可以等比例放倒及4/6比例放倒,行李箱空间286L-2415L。车内拥有车内多达40处储物盒,储物空间绰绰有余。真正的诠释了什么叫做黄金第三排。
途昂配备的菱形渐变Nappa座椅采用绗缝工艺呈现瀑布式菱形格纹,展现高档品质,前排6向可调航空睡眠头枕,提供了更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内饰加入的哑光镀铬哑光饰条装饰,还有银河灰蜡木饰条提升了整个车空间的自然感和层次感。
此外,途昂配备的十色环境LED氛围灯、12扬声器带中置低音炮的私人定制级Dynaudio丹拿音响,还有带CleanAir功能3区自动空调能过滤99%的PM2.5颗粒。这些配置让您在视觉、触觉和听觉都有“高一等”的尊享乘坐感受,让途昂这款“巨无霸”SUV还很有内涵,在视觉和触觉上让您能享受头等舱般奢华舒适。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6

高人一等的大视野与领航全局的数字视界
由于途昂“巨无霸”的车身高度、座椅高且宽大,让驾驶者开着途昂就能体验一种一览众山小的豪迈,这也就让途昂有着“高人一等”大视野,一切尽在掌握。同时,途昂还配备有众多科技和安全配置,这些配置都让途昂让您不单单有大视野,还能享受和拥有把握全局的数字视界。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7

“领航全局”的数字视界首先是让您开着途昂这款“巨无霸”获取信息简单轻松,12.3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采用大尺寸高分辨率3D彩色液晶显示屏,行车信息的呈现方式更加立体丰富,不仅读取更便捷,且界面的设计彰显科技感和豪华性。同时,9.2英寸多媒体导航系统让您出行更方便,可完成在线导航、手机映射等操作,使操控方式更为轻松自如。
途昂“巨无霸”的尺寸在城市穿梭,车型配备其他安全和科技配置让途昂更加从容,配备的AFS自适应大灯、DLA动态光型辅助系统、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交通拥堵辅助、BSD盲区监测也都为您安全保驾护航。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8

最后,PLA3.0智能泊车辅助支持横向、侧向以及车头进入泊车模式,同时还有驶离功能,轻松泊入各种车位,搭配全景影像系统和RTA驶出车位辅助,让消费者驾驶途昂这款“巨无霸”停车无压力。
“强者雄心”下的强悍动力灵活操控
在动力和操控上,途昂这款“巨无霸”拥有强悍的动力性能,兼具灵活而精准的操控性能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途昂提供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以及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搭载的第三代EA390系列VR布置2.5TSI发动机,功率220kW/6000rpm;扭矩500Nm/ 2750-3500 rpm,这款发动机融合V型与L型发动机的特点,百公里加速只需6.9秒,动力输出强劲,媲美性能车。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9

变速箱,新车匹配的是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世界十佳变速器”,换挡迅速,最大可承受600Nm扭矩;全面提升动力性、驾驶乐趣、燃油经济性。同时,途昂配备随心切换8种驾驶模式,系统自动调整发动机、变速箱、悬架、转向、大灯、ACC、 空调等设置,让车辆轻松胜任各种路况。DCC自适应动态悬架内的调节减震阀可在30-40毫秒内做出反应,根据路况瞬时改变悬架软硬程度,提升驾控乐趣和舒适感。搭配4 Motion 智能全时四驱让您驾驶这款“巨无霸”车型不管游走在城市,还是去野外撒撒野都会给你极致驾控体验。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10

途昂上市后展现“强者”实力 销量喜人
在车市整体下行的趋势下,车市整体销量上升势头降速,但途昂逆势而上,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凭借大气硬朗的外观、大尺寸、高品质、高配置和强动力,加上令人惊喜的价格。上市后销量稳定,2018年上半年途昂累计销售44550辆,并在全国多达10余个省份实现同级别车型市场占有率第一。
这款“巨无霸”不只有大 更有强者气势和豪华质感

真7座SUV大众途昂内在更强大-图11

难能可贵的是途昂在满足消费者大空间、全面性、多功能的需求以外,还能凭借自身品牌好口碑、强悍硬朗的设计、高品质用料、丰富配置和强进动力等等卖点,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品牌认同感、做工用料品质与豪华尊享感受等方面提升的要求,是一款有血有肉的出行伙伴。所以,途昂这款“巨无霸”不太冷,硬朗的强者气势下,还有着更多“火热”内涵“巨无霸”途昂绝对是值得选择的一款SUV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