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优惠4万 降价竞争宝马5系

凯迪拉克XTS优惠4万 降价竞争宝马5系-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新凯凯迪拉克4S店获悉,凯迪拉克XTS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XTS 28T技术型2018款 29.99 25.99 4.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精英型2018款 31.99 27.99 4.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2018款 35.99 31.99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8款凯迪拉克XTS的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旗舰车型CT6的前脸设计非常相似,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三横幅式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采用了造型独特的“Y”字形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上沿用了现款的设计,整体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内饰厚重感十足。本次改款,新车主要内饰木纹饰板的纹路上进行了调整。除此之外,中控台出的多媒体显示屏从8英寸升级到了10英寸,更加突出科技感。这款车全系标配Bose®环绕音响系统、Ultra-View全景电动天窗、广角倒车影像等丰富的豪华舒适和人性科技。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该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评: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TS确实在外观上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加大的进气格栅和全新的“泪眼”大灯造型都让XTS的受众群体更加年轻化,尾部融入ESCALA概念车元素,“L”型的尾灯更加具有辨识度。当然,内饰变化不大,动力总成依然是2.0T+6AT的组合也不免让人有些失望,但相信其凭借着亮眼的外观和巨大的优惠幅度,依然可以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应。

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371-66032222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239号
优惠促销 河南新凯迪凯迪拉克XTS最高优惠3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