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

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图1

2019年很多人预测经济环境不好,车市前景看淡。但,吉利西区却传来1月份超过1.8万辆的销售业绩,竟然创造了2019年的开门红。2018年可谓吉利相当出彩的一年,全年总销售量突破150万辆,达到1500838辆,逆市增长20%。2018年吉利在西南地区的市场表现同样出众:2018年吉利西区总计销售汽车182207辆。无论是全国还是西区,吉利的多款车型成为爆款,其中帝豪家族非常抢眼,帝豪GS更是顶梁柱。

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图2

日前,笔者从重庆创悦吉利店拿到一台最新款红色的吉利GS。来到了重庆新网红景点——重庆鹅岭二厂,现场和游客们互动打卡,结果吉利GS的确展示出了与网红景点热度和关注度匹配的网红特质。

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图3

说到现在的重庆鹅岭二厂,坐落于重庆峨岭正街。它的全名是重庆印刷二厂,其前身是民国中央银行印钞厂,之后更名为重庆印制二厂。这座拥有77年光辉历史的印刷二厂,曾经是重庆的彩印中心和西南印刷工业的彩印巨头。后来整体搬迁后,这里的厂房再次焕发时代魅力,改建为现在的二厂文创产业公园。

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图4

打卡的吉利GS车身为红色,与二厂的LOGO相得益彰。由于二厂文创产业公园车辆无法进入,于是我们和帝豪GS就在二厂停车场前和旅客们一起网红打卡。

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图5

新款的吉利帝豪GS,从外观来看,采用吉利家族回纹涟漪式的前格栅,两侧下方的雾灯区域加入三角形镀铬装饰,搭配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以及下进气口。整车设计更加时尚、年轻。特别是帝豪GS的车尾部分,饱满的设计风格,配备双边共两处排气装饰。现在运动感十足。

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图6

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图7

全新1.4T发动机代替了此前的1.3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104kW),与其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上,新增了外观焕然一新的3款领潮版车型,使得新款帝豪GS拥有了在全景天幕、扰流板、天窗、侧标识、轮圈等处三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图8

配置方面,新款帝豪GS全系标配有胎温/胎压检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加热、多功能方向盘(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采用真皮包裹)、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可遥控操作)、自动空调等;

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图1

吉利迎来2019开门红 帝豪GS成爆款-图2

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工作时速由此前的30-150km/h升级至0-150km/h)、LED大灯组、带AUTOHOLD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自动启停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